知音已逝

吴绛绾

© 吴绛绾 | Powered by LOFTER

[霆超]星囚上游(科幻/ABO)07

 [7]



 

 

项允超有些勉强地用力翻过身,几乎是一瞬间,他便对上了一身熟悉的制服,却又在滑动门关上后失去了唯一的光线来源。他伸手按开了房间的灯,抬眼便能看见陈霆冷漠的一张脸。

 

他心里盘算了一会儿自己该不该出声,毕竟好像没多少小时前自己就是因为没礼貌而莫名其妙受了一堆惩罚。

 

不过在他开口前,陈霆便毫不客气的靠着他的床边坐了下来,目光却没从项允超身上移去。

 

这下项允超只能往后缩了缩,他不明白陈霆这样做的原因,很明显,在这个世界他们俩并不熟。而且自己刚才也顶撞了这传说中的冷面首领。

 

“说,刚刚那么做的原因。”陈霆看着还躺倒在床上的项允超,自然的挑了挑眉。

 

被对方的目光盯得心里有些发毛,这又算是怎么回事?

 

所以说这是在玩霸道总裁的设定吗,啊,项允超你真成功,成功的引起了这个男人的注意力。

 

“我刚刚犯傻了,首领您可能不知道,我刚从训练事故中被抢救过来,很遗憾,我失忆了。”项允超一脸理直气壮,目光却还是游移在别处。

 

“哦,失忆……”陈霆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儿,才猛地一把抓起项允超的手腕,死死的扣住。

 

“你干嘛!”项允超想要挣脱开陈霆的压制,但身体的状况很明显不允许他有任何怨言。

 

只见陈霆勾了勾嘴角,笑得有点不真实道:“一个失忆了的人一醒来就查阅个人信息和维利多卡的简介我能够理解。但……把重点放在总部人员和被禁止阅读的历史文献上,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

 

项允超有些赌气的想撇过头去,他自知目前的自己无论从什么方面都斗不过陈霆,但他还是十分不爽这种受人压制的感觉。尤其是他感觉到了,从刚刚那一刻起陈霆就在有意无意的释放信息素,那股他熟悉的茶香一下冲进了鼻腔。

 

“我不记得了,想回顾下这里的历史有什么问题吗?”

 

“我以为系统上所提供的历史介绍已经足够详细了,从维卡1年到现今……你觉得还有什么是你需要知道的吗?”陈霆的语气里带有威胁的意味,这让项允超并不是很舒服。

 

他想过不再和陈霆牵扯上关系,但没想到麻烦却总还是找上他。

 

“我只是以为还有下一页,所以点了一下而已,你有必要这么较真吗?”项允超不满的向陈霆吼道,“你要想针对我就直接惩罚好了。”

 

干脆破罐子破摔的项允超也不管陈霆扣着他的手还是怎样了。

 

从不断飙升的信息素可以感觉的到面前的人虽然笑着,但心里还是气着的。项允超会觉得有些胸闷,但也就仅此而已了。

 

陈霆似乎也看出了项允超的小心思,松开了手,缓缓道:“今天在场的所有人中,只有你一人是Omega,陈均平就算作为能力仅在我之下的Alpha都已经感到头疼。而你,面对我的信息素,虽然身体根给出了一定反应,但远远超出了正常人该有的反应。如果说是因为你很强,我并没有看出你在战斗方面的任何潜力……所以我很想知道,你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那恐怕要让首领失望了,我只是觉得您的信息素很熟悉很好闻,所以承受的久了一些罢了……”项允超还未说完,陈霆便突然俯身,压住了还躺在床上的自己,他想要蹬腿,但微弱的攻击在陈霆眼中根本构不成任何威胁。

 

陈霆近在咫尺的距离让项允超在一瞬间产生了错觉,仿佛两人又回到了从前亲密到能够互相调情的时候。

 

“你知道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吗?”

 

“什么?”项允超有点一头雾水,却没想到陈霆的面孔又近了些,两人的鼻尖几乎就要贴在了一起。他觉得,这样的距离很危险……

 

陈霆直视着他的双眸,叹了口气道:“没有人知道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闻过的人都觉得很奇怪。”

 

“你……并不是每个人的信息素都能有准确的命名……”

 

“不,所有成年的人都会受到相关的属性检测,除去鉴定真实的属性外还会定义信息素的名称。”

 

陈霆的模样并不像是在戏弄他,但项允超还是十分的不解,难道这个世界没有乌龙茶吗?

 

“你究竟知道些什么?”

 

为了防止陈霆的再一次靠近,项允超只能快速的接道:“茶,你的味道和我印象中一种叫‘茶’的气味很相似,但由于我失忆过,有些时候我自己都不能确定很多事情的准确性。”

 

“茶?”

 

项允超赶忙点了点头。

 

陈霆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起了身,毫不介意项允超能看到他接下来的所有操作。

 

同样是挥手后显示出的系统,但陈霆的明显比项允超能够看到的东西多出了好几倍。他看见陈霆进入了一个类似于搜索引擎的地方,输入了‘cha’……

 

但令项允超惊讶的是,并没有显示出他意料中茶的模样,反倒是自己之前很想看到的历史文献……

 

‘茶’出现于原地球公元前300年……消失于公元2099年……

 

项允超努力的伸长了脖子试图获取更多的信息,系统却在一瞬间被陈霆关掉。








-tbc-



感谢小可爱们的回复啊,这几天很忙抱歉,明天去西班牙做实地考察,不晓得还能不能日更了。




评论
热度(13)